羽球/泰國賽第二站再出發!戴資穎擊敗對手闖16強
圖取自戴資穎粉專

世界羽聯(BWF)第二站超級1000賽豐田泰國公開賽今(19)日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重返戰場,以21:16、21:11擊敗世界排名46地主選手革通(Supanida Katethong),晉級女單16強。

更多新聞: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激戰3局 扳倒李文珊晉4強

戴資穎、革通今日首度生涯對決,小戴僅花29分鐘就以21:16、21:11,直落二擊敗對手,下一輪對手將是印尼21歲小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戴資穎全力爭取女單8強門票,持續力拚2021年首冠。

上周泰國首站戴資穎闖進冠軍戰,但決賽因過敏發作影響比賽節奏,最終不敵西班牙選手馬琳(Carolina Marin),無緣在2021年奪下首冠,讓戴資穎賽後發文表達不甘心並向球迷致歉,她也強調,情緒發洩完後,將打起精神面對接下來比賽,而今日表現也一掃失冠陰霾,奪下勝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中止9連勝 不敵馬琳無緣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