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文特斯奪義大利超級盃 C羅成史上最多進球球員

義甲足球勁旅祖文特斯隊,今天在義大利超級盃,以2:0擊敗拿坡里隊,抱回隊史第9座義大利超級盃冠軍,陣中天王球星C羅,在下半場踢進第一球帶動氣勢,這一球也是他生涯第760球,成為史上在有官方統計紀錄之下,最多進球的足球員。

更多新聞: P. LEAGUE+/林明毅季中加盟攻城獅 因艾佛森披3號戰袍

義大利超級盃是由聯賽冠軍和盃賽冠軍交手,今年是由C羅領軍的祖文特斯,對上淺藍色球衣的拿坡里,上半場兩隊門將表現出色,都久攻不下,直到下半場64分鐘比數才出現變化。

祖文特斯奪義大利超級盃 C羅成史上最多進球球員

C羅在門前起腳率先破網,這是他生涯攻進的第760球,包括4支效力過的職業球隊以及葡萄牙國家隊,超越捷克傳奇球星,比坎的759球紀錄,C羅成為在有官方紀錄的情況下,史上最多進球的球員。

雖然比坎據說至少踢進805球,比利也自稱有超過1000球,但很多比賽不是沒有紀錄,就是資料已經遺失,拿坡里在第79分鐘原本有機會扳平,沒想到十拿九穩的12碼罰踢,竟然歪得離譜沒進,當然祖文特斯得理不饒人。

傷停時間,莫拉塔臨去秋波,踢進了第2球,終場祖文特斯2:0擊敗拿坡里,隊史第9次奪下義大利超級盃冠軍,落敗的拿坡里泣不成聲。再來看另一場義甲例行賽,黑白球衣的烏迪內斯在家裡迎戰亞特蘭大,一開賽就發動閃電攻勢。

上半場第23秒,佩雷拉迅速破網,烏迪內斯1:0領先,這一球也是繼2014年開賽22秒進球之後最快的一球,可惜烏迪內斯之後都沒進球,最終被亞特蘭大1比1逼和。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春天哥獲6年1.5億大約 創藍鳥隊史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