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嗆指揮中心引眾怒 邱淑媞臉書關閉留言功能 自比吹哨者遭霸凌
面對部立桃園醫院疫情擴大,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透過臉書批評指揮中心作為有「一連串可預防的錯誤」,此言一出引發各方網友罵聲。(圖/擷取自邱淑媞臉書)

面對部立桃園醫院疫情擴大,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透過臉書批評,指揮中心有「一連串可預防的錯誤」,此言一出引發各方網友罵聲,讓她在今(24)日自比遭霸凌的吹哨者。然而面對民眾怒火,邱淑媞選擇關閉臉書公開的留言功能,僅剩部分人士得以留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淑媞批指揮中心欠缺防疫邏輯 綠委嗆:明明犯錯還甩鍋指導他人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疫情持續擴大,值此之際邱淑媞在臉書以「一連串可預防的錯誤」形容指揮中心作為,甚至批評嚴重欠缺防疫邏輯。此項發言一出,立刻招來各界關注,尤其批評力道更是龐大,有網友就指出,當初在SARS疫情期間和平醫院封院,死了30多人,時任北市衛生局長的邱淑媞,如今怎麼有立場再做如此發言。

邱淑媞今日公開多位網友對她所做的批評截圖,並表示,「看到鋪天蓋地的霸凌,家人非常擔心我的人身安危」。她自比「吹哨者」,並表示網友的留言,踐踏的不只是她個人身心,「更是台灣民主與法治最不堪的傷痕」。

對於邱淑媞言論,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只有團結努力,才能戰勝惡毒的肺炎疫情,惡意的批評都不好。

不滿邱淑媞的聲浪愈來愈高,還有人形容她根本就是女版楊志良。面對民眾怒火,邱淑媞選擇關閉臉書公開的留言功能,僅剩部分人士得以留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開嗆指揮中心引眾怒 邱淑媞臉書關閉留言功能 自比遭霸凌「吹哨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邱淑媞和楊志良還是指揮官? 呂秋遠:台灣病例數會多少「不敢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