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5萬買超商福袋280個 開箱場面驚人 網友: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每到年節,各大超商百貨通路都會推出福袋、祭出大獎來吸引買氣,在台南有位陳姓民眾今年居然一次砸下5萬多塊購買超商福袋,還拍了開箱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引起網友關注。這位民眾也大方分享自己這次的戰績,除了福袋既有的零食飲料,及其他實用小物,280張模彩券,也只有11張中了小獎,獎品有品牌衣服、動漫周邊商品,但他說自己很享受拆福袋的樂趣,也認為福袋的商品還算等值,不會不划算!

更多新聞: 免確診就賠10萬!還有4種法定傳染病也能賠

這位喜歡買福袋的陳姓民眾更透露,這次還不算買最多的,之前還曾經花了約20萬、買了2000個超商福袋,當時抽中了一支價值約6萬元的品牌手錶,不過對於中大獎,她沒抱什麼期待,之後還是會繼續買福袋來試手氣。民眾聽聞,大多認為買福袋中大獎的機率本來就低,只要裡頭的東西實用比較實際。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吳俊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 外出圍爐意願低飯店顧客延後宴席、改外帶年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