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直播爆料恐再遭槍擊?市刑大:不容許黑幫亂治安

又有江湖傳言,館長可能再被襲擊!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說自己收到風聲,原班人馬將對他不利,館長氣的說,真兇抓不到不打緊,竟然還有這樣的江湖傳言,如果真的遭遇不幸,他開出3000萬起跳的酬金懸賞,對此,新北市刑大強調,絕不容許黑幫擾亂治安。

更多新聞: 「館長」陳之漢捐百萬防疫金挺桃園!一半指名給林口長庚醫院

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氣噗噗,越講越火大,甚至開出3000萬起跳酬金懸賞,因為最近他又收到風聲,自己可能會遭遇第二波槍擊,館長直播中自爆,背後人馬是誰他都一清二楚,他也不諱言就是江湖風聲,但館長不敢大意,每個月還是花大筆金額請保鑣維安,也不敢隨意出入。

原班人馬再登門槍擊館長?市刑大:不容許黑幫亂治安

館長開出3000萬賞金,懸賞復仇者,只是直播當天晚上,剛好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就來拜訪,關心傷勢和槍擊案案情,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表示,「針對各項幫派不法活動的情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都十分的重視,將會去深入的查證其來源,以及真實性來全力偵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在此特別重申,我們絕對不容許幫派分子,在我們轄內的不法活動。」

原班人馬再登門槍擊館長?市刑大:不容許黑幫亂治安

新北市警方向黑幫喊話,如有不法行動必定依法偵辦,對於館長經營的健身房,轄區警方也派員加強巡視周遭,杜絕江湖傳言成了事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擦撞糾紛! 重機騎士控校長假車禍詐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