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有驚無險 闖羽球年終賽女單四強

羽球年終賽小組賽最後一天,戴資穎面臨贏球晉級四強,輸球就淘汰的壓力。小戴面對宿敵、泰國一姐依瑟儂,首局激戰到最後23:25輸掉,不過好在後面兩局,戴資穎發揮得非常出色,反追兩局,打了57分鐘演出逆轉勝,也闖進年終賽女單四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鏖戰3局逆轉! 戴資穎技壓「宿敵」泰國一姐 搶下年終賽4強門票

攸關羽球年終賽的女單四強門票,戴資穎小組賽最後一戰,面對泰國宿敵依瑟儂。首局小戴化解五個局末點,但最終還是23:25讓出,不過第二局,戴資穎進攻手感明顯有進步,斜線小球讓對手完全來不及防守。

戴資穎有驚無險 闖羽球年終賽女單四強

第二局戴資穎好球連發,有殺球得分,也有精彩救球防守,非常迅速以21:12扳回一城。比賽來到決勝第三局,小戴中後段拉開到雙位數領先,多次假動作跟小球得分,最終再以21:9拿下。戴資穎打了57分鐘演出逆轉勝,也搶下年終賽女單四強門票。

戴資穎有驚無險 闖羽球年終賽女單四強

另外男單王子維,分組賽前兩戰贏球,已經確定晉級男單四強。狀態正好的王子維,最後一場比賽再擊敗,世界第三的丹麥好手安童森,小組賽三戰全勝,以B組第一晉級四強賽。

男雙部分,李洋、王齊麟的「麟洋配」,同樣也在小組賽最後一戰贏球,分組第一闖進四強。同時「麟洋配」進到泰國防疫泡泡之後,已經寫下13連勝,保持不敗之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貼地飛越滑雪坡 極限挑戰幕後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