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前全力保捷 林昶佐南下陪黃捷掃街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前最後黃金周,昔日時力同志,立委林昶佐特別南下陪同黃捷掃街拜票。經過昨天的公辦電視說明會後,林昶佐認為本來要投同意票的人,應該會投不下去,而黃捷也說,罷捷團體當初訴求的五大理由中,根本沒有萊豬議題。

更多新聞: 遭羈押179天 蘇震清交保回屏東過年 一早進廟拜拜 重申借貸非索賄

從台北專程南下,立委林昶佐陪同黃捷到鳳山雙慈殿上香拜拜,再到市場發春聯,展現對昔日同志的力挺。

黃捷邊拜票邊發春聯,支持者開心肘擊,給予溫暖。一邊是民進黨的立委許智傑,一邊是以前時力的同志林昶佐,綠營盟友都來前線支援,但就怕會變成藍綠對決態勢,黃捷趕緊定調。

罷免案前全力保捷 林昶佐南下陪黃捷掃街

而經過公辦電視說明會後,罷捷和反罷捷的局面似乎開始出現變化,反罷捷也抓住機會,趁勝追擊。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個黃金週,黃捷有盟軍加入,罷捷下午再度號召支持者上街遊行,雙方陣營總動員爭取認同。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交通事故與政黨輪替有關? 柯驚人語邁不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