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宣布回歸國民黨 馬英九:「失聯的黨員願意回娘家」我很開心
前總統馬英九回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回歸國民黨一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日宣布申請回復國民黨籍,還自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他參選國民黨主席,並提到他和韓國瑜「英雄所見略同」。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日稍早表示,失聯的黨員要回娘家,「我很開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震國家級警報狂響! 趙少康轟:一點用都沒有「躺在床上要跑去哪」

對於趙少康將回歸國民黨一事,馬英九開心表示,「我們失聯的黨員願意回娘家,我很開心」。至於趙少康能不能選黨主席,黨內各有不同的聲音,馬英九則說,自己對黨務的事情不太熟悉,「要看黨內如何規定」。

也有媒體問及,趙少康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結盟成「韓趙配」,是否會更吸引不到年輕人的選票,馬英九則說,沒有確定的事情還不好多做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申請回復國民黨籍 邱毅提3隱憂:政治金童優勢消失殆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