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拜金、砸婆婆 黃宥嘉宣戰:前婆婆罵我的影片可多了

經常現身談話節目的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多次爆料自身的「豪門婚變」內幕,大罵前夫陳文彥和前婆婆,陳文彥的舅舅之前一度上網反擊,還PO出黃宥嘉跟前夫家吵架的畫面,怒控黃宥嘉拜金、又上節目捏造形象,而黃宥嘉日前也在臉書PO文,怒斥全是謊話連篇,揚言宣戰到底。

更多新聞: 林口發電廠舶區漁港 船火燒船意外 幸無人傷

陳文彥的舅舅許喬治PO網爆料,黃宥嘉疑似為了抓住前夫跟婆婆的把柄,在家安裝竊聽器;甚至要求丈夫將上億元保單改成他的名字,更反擊在節目的情節,全是黃宥嘉捏造出來。面對夫家指控,黃宥嘉也在臉書貼出士林地院判決書,說某人利用資源跟媒體,意欲展開黃宥嘉的抹黑無恥行徑,更說進廚房就不怕熱,碰到惡人就是要反擊到底,稍早更PO文,說前婆婆罵他的影片可多了,終於可以公諸於世,拿給檢察官看,一吐怨氣。在談話節目大聊婆媳關係、或是針對時事開罵,「睛視媳婦」黃宥嘉語不驚人死不休,面對指控怒斥一派胡言,更說自己手中也有完整錄音檔,但跟前夫官司還在訴訟,會和律師討論後在決定下一步怎麼走,這齣豪門內風波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求交保停押 合議庭今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