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少了李登輝就兵敗如山倒」 林濁水建議趙少康「也看一看台獨的好」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左)與林濁水。(合成圖/右取自林濁水臉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確定回復國民黨籍。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趙少康曾說早就看出李登輝是台獨所以出來組新黨。他指出,國民黨少了台獨份子李登輝後,就兵敗如山倒,「豈不是沒了台獨真不妙」。他建議趙少康,也看一看台獨的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我沒講說要停止罷免吳思瑤、陳柏惟 「這一波」跟「現在」不一樣

針對趙少康回復國民黨籍一事,林濁水今天在臉書發文,他指出,趙少康曾說早就看出李登輝是台獨所以出來組新黨,而新黨一選氣勢就很盛。「這都是事實,很好。」不過,林濁水也說,趙少康有沒有看到因為新黨出走所以國民黨台獨佔比更高以後的發展?「國民黨豈不是氣勢一直維持在超高檔。」

林濁水指出,1996總統選戰把反獨的林洋港、陳履安打趴地上,台獨黨也被擠壓到剩21%!還在立委選舉一路把民進黨從33%壓到1998剩29%?

林濁水說,到了2000年,國民黨少了台獨份子李登輝後,就兵敗如山倒,第一大黨換人做,「豈不是沒了台獨真不妙。」他建議趙少康,也看一看台獨的好。

網友表示「這些人就是抱殘守缺,數十年如一日,臨老還不甘寂寞,非要出來獻醜不可,就讓他出出洋相好了。」、「新黨都搞到GG了,還少康中興?少康GG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批蔡英文干預司法 趙少康怒:若我當選總統就把52台還給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