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揚投包爾剩兩隊競標 吉祥物幫忙打包春訓行李

大聯盟最大咖的自由球員,國聯賽揚獎得主包爾(Bauer),到底花落誰家?現在還是霧裡看花。不過,他的經紀人已經透露玄機,只剩下兩隊,據傳就是衛冕冠軍的道奇隊,以及大都會隊。另外,球隊持續打包行李,前往春訓基地,吉祥物也來幫忙。

更多新聞: 林書豪穿「勇士」球衣亮相 下週起出賽拚重返NBA

太空人主場的工作人員相當忙碌,大包小包的裝備搬上卡車,準備前往春訓基地,如果按照原定計畫,再過大約2個星期,投捕就會報導。太空人去年(2020年)在美聯冠軍賽失利,今年希望能捲土重來,吉祥物「Orbit」也沒閒著,一起來幫忙打包上車,為球隊盡一己之力。

賽揚投包爾剩兩隊競標 吉祥物幫忙打包春訓行李

鏡頭再來到紐約花旗球場。大都會兩位吉祥物,也正在幫忙球隊打包。準備春訓的時候,球員需要的設備,換了有錢新老闆的大都會,口袋到底有多深?就看能不能搶下賽揚巨投Trevor Bauer了。

賽揚投包爾剩兩隊競標 吉祥物幫忙打包春訓行李

自由球員市場上,大咖剩下不多了,但從去年球季結束後,就被認為是最大咖的Bauer,至今沒有任何消息。不過,他的經紀人已經透露玄機,在推特上表示,目前只剩下兩隊競標Bauer,據說應該是傳聞已久的大都會,以及西岸豪門道奇。

賽揚投包爾剩兩隊競標 吉祥物幫忙打包春訓行李

根據報導,大都會3個星期之前,已經開出3年或是4年,平均年薪至少3000萬美元的合約,但Bauer似乎不急著點頭。至於衛冕軍道奇,據說傾向給Bauer1年或是2年的短約,但平均年薪會超過3600萬美元,讓他超越,有點心結的洋基王牌Gerrit Cole,成為史上平均年薪最高的投手。也許,最近幾天Bauer就會有答案。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職棒重回澄清湖球場 今年將安排28場例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