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駕到!上班族選生日號碼刮中百萬

年節倒數,不少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希望能刮出大獎好過年,台北市就有一位在醫療相關領域工作的民眾,用自己的生日號碼,挑了一張一樣編號的刮刮樂,沒想到如此簡單的念頭,ˋ真的讓他刮出100萬大獎,直呼因為疫情的關係辛苦了一整年,在春節前終於有了回報。

更多新聞: 風流「財」子在萬華? 千鈔吹進彩券行刮百萬

這位幸運民眾,到現在還有點,難以置信,回想中獎當天1號晚上,他像往常一樣下班經過投注站,雖然完全沒有特別預兆,卻也買了1張1000和1張200試手氣,結果通通打平,於是他決定用自己生日的19號,再次一搏,挑了編號19的刮刮樂,沒想到如此簡單的念頭,也讓他刮出100萬大獎。彩券行老闆娘說,這位民眾在醫療相關領域工作,平常是店內熟客,因為疫情的關係,也辛苦了一整年,沒想到在春節前,終於有了回報,替他感到開心。而看看這張刮刮樂,中獎率雖然有70%,但全台卻只有少少的150個100萬中獎機會,也讓中獎者的際遇,羨煞旁人。


(民視新聞/呂中漁 官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想贏錢必看!打麻將「5大禁忌」不能碰 拍背直接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