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滑雪皇后」回來了! 絲考特奪冠激動哽咽

冬季奧運金牌,有空中滑雪皇后之稱的澳洲好手絲考特(Scott),因傷退出比賽休息了長達三年之後,終於在上周的世界盃復出,絲考特以90.59的高分,拿下女子自由式滑雪冠軍,賽後她激動哽咽,差點哭出來。

更多新聞: 匈牙利家庭航海環球躲疫情 一家4口體驗不同人生

來自澳洲的DanielleScott,已經超過三年沒有出賽的紀錄,現在她要重新找回昔日榮耀。

DanielleScott上次參加比賽已經是2018年的平昌冬季奧運,她因為十字韌帶受傷不得不退出比賽,經過不斷的復健和決心,Scott選擇在這次猶他州鹿谷世界盃復出,她在第一場女子自由式滑雪的比賽,拿下90.59分的高分,讓她最後拿下冠軍,這也是Scott生涯第四個世界盃滑雪冠軍。

「空中滑雪皇后」回來了! 絲考特奪冠激動哽咽

世界盃滑雪冠軍絲考特說,「我一直沒離開過比賽這太瘋狂了,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比賽,我很喜歡這項運動,這結果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歡迎禮物。」DanielleScott成功復出就拿下冠軍,讓她對接下來的世錦賽充滿信心。

看完女子組的比賽再來看男子組的戰況,年僅20歲的瑞士好手NoeRoth,是奪冠呼聲最高的選手。

Roth流暢的高空轉體,外加平穩的落地獲得滿場喝采,也讓他最後拿下126.70的分數順利奪冠。

「空中滑雪皇后」回來了! 絲考特奪冠激動哽咽

世界盃滑雪冠軍羅斯表示,「真是太棒了,能完美落地真是太好了,是的我現在很激動。」

Roth在上屆世界盃首度參賽拿下亞軍,這次優異的表現讓他順利拿下他在世界的第一個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年28億入道奇! 包爾社群媒體上高調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