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和鋼鐵品牌影片「人生地震」 傳遞生命的力量除夕熱血上映

致力於建築鋼材品質與提供安全服務的東和鋼鐵,長期致力關懷社會公益,持續以「人生地震」為主題,推出相關議題的品牌網路影片。

更多新聞: 背包放小孩空位不行?台鐵要求換全票惹怨

去年全球受疫情影響,人們遭遇了各種前所未有的人生地震,除了公共衛生、經濟方面的困境,許多追逐夢想的運動員也因此與一生僅有的機會失之交臂,然而他們並沒有因此放棄希望。東和鋼鐵相信,人生地震可以成為放棄的藉口,也可以讓生命變成有力量的故事!

東和鋼鐵品牌影片「人生地震」 傳遞生命的力量除夕熱血上映

農曆除夕當天,東和鋼鐵推出2021年全新品牌影片,這次特別邀請「逆光飛翔」、「下半場」的金獎電影導演張榮吉合作,拍攝由真實故事改編、以籃球為題材的熱血影片,看一群永不放棄的運動員,如何面對人生地震,讓生命成為有力量的故事。期盼藉由全新的品牌影片作為鼓舞,為所有因疫情經歷人生地震的人們,揭開2021充滿希望的序幕。

2021年東和鋼鐵品牌影片

2019年東和鋼鐵品牌影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過年最新天氣預報! 小年夜晚間至除夕白天降雨最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