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醫護打氣!350台無人機線上義演振奮人心

過去一年,全球武漢肺炎肆虐,台灣能成功守住,第一線醫護人員功不可沒,有無人機團隊發起義演,而這場表演現場沒有觀眾,以線上模式呈現,除了有防疫超人圖像外,最後壓軸則是排出祈福天燈,向全台醫護人員致敬。

更多新聞: 金盆洗手、過火關...廟方設計10道象徵性「祈福關」帶信徒過

無人機排得整整齊齊,依序緩緩升空,七彩幻化點亮夜空。披著披風的Q版防疫超人率先當場,揭開序幕。緊接著又呈現象徵醫護人員的紅十字。350台無人機發出綠藍紅炫光,空中不斷變化隊形,轉瞬間又成了愛心圖樣,看得令人目眩神迷。壓軸亮相的則是祈福天燈,寫著「TAIWAN加油」,振奮人心。

為醫護打氣!350台無人機線上義演振奮人心

藝術家二馬老師表示,「無人機起飛就像天燈起飛一樣的概念,我們最後放一個世界都看得懂的英文,『台灣加油』這樣的圖,我們用這樣起飛,做一個很大的台灣點燈。」

為醫護打氣!350台無人機線上義演振奮人心

這場無人機表演,由民間無人機團隊發起,特別的是,以線上展演方式呈現,要為辛苦的醫護人員打氣加油,也向他們致上最高敬意。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吃香喝辣傷喉嚨?美女醫創「暖嗓三溫暖」幫你打造鐵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