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車疾馳!拉脫維亞最強老爸 巧手將庭院變遊樂場

拉脫維亞一名男子,為了讓小孩在下雪的冬季能多到戶外玩耍,親手在院子裡打造了一條長170公尺的雪車車道,並將摩托車邊車改裝為大雪車,帶您來看看這處自家院子的遊樂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平山清晨-2°C! 追雪族趕上山賞雪直呼「好開心」 車龍排3公里

爸爸幫忙推了一把,麥克的雪車立即向下滑,一路向前衝,享受速度的快感。而在出發點,媽媽帶著4歲的小女兒也來玩一下。拉脫維亞這家人,不必出門、不必排隊,只要到院子就能玩雪車,和到遊樂場沒兩樣。

雪車軌道建造者柏辛表示,「我打造這條雪車軌道是要給小孩玩,好讓他們冬天有點事做,不要一整天待在屋子內,一直坐在電視和電腦前看個不停。」

柏辛的工作是幫羊剔毛的,6年前,兒子1歲時,他開始在院子裡打造軌道,弄點遊戲給小孩玩。他本人沒玩過這種雪車。今年冬天,當爸爸的心血來潮,想弄點不一樣的。

雪車疾馳!拉脫維亞最強老爸 巧手將庭院變遊樂場

柏辛說,「我用了一些衣櫃拆下來的木板,我不想把那些木板當柴燒,然後我大約花了50歐元(1700元台幣),買一些螺絲這些就是全部的花費了,其他的就是我的創意和工作的樂趣了。」

雪車疾馳!拉脫維亞最強老爸 巧手將庭院變遊樂場

柏辛把兩輛捷克斯洛伐克時期製的邊車加上滑板,車裡還放了個小坐墊。兩輛車一上一下,兄妹各玩各的不吵架。柏辛家的雪道全長170公尺。雪車的速度每小時30公里,跑完一圈大約是1分鐘。看孩子玩得不亦樂乎,當爸爸的好樂,笑得很開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方怪獸襲來?荷蘭10年來首遇暴雪 英國遭冰封 疫苗接種站被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