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舞棍阿伯!新北交通局長鍾鳴時「撩落去」

大多數的政令宣導短片,給人印象都是比較生硬,但新北市交通局很不一樣,影片內容大玩創意,就連交通局長鍾鳴時,也常常"撩下去",挑大梁、嘎一腳,他不只挑戰過RAP,也扮演過許多角色,親和力十足的形象,就是希望能夠把政令宣導出去。

更多新聞: 體驗盲人日常牽導盲犬 蘇巧慧:以為爸爸拉我

音樂一下,眼前這位阿伯,舞蹈細胞瞬間打開來。

對著歌詞、動作精準打在拍子上,手舞足蹈、動滋動,他不但很能跳,還很會演,他是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

熱門動畫《鬼滅之刃》裡,平時憨厚、喜感十足,碰到危險關頭就大爆發的「我妻善逸」,又或著頭包紗布、虛弱坐在輪椅上,交通局長鍾鳴時只要是政令宣傳,就可以百變造型,而且,不計形象,演什麼、像什麼。

就連現場直接RAP一段,也難不倒,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鍾鳴時過去曾當過嘉義觀光局長,對於政策宣導相當有一套,認為時代正在變,宣傳手法也要跟著創新。

化身舞棍阿伯!新北交通局長鍾鳴時「撩落去」

面對一個活潑的局長,同仁覺得辦公室變很活潑,但也坦言壓力真的不小,畢竟局長鬼點子總是比他們多,但也因為這樣的刺激,新北交通局的宣導短片,觀看數總是特別高,大家不妨找看看,交通局長下回又會以什麼模樣,出現在鏡頭前。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首次在台過年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官邸公開對書法情有獨鍾 官邸濃濃日本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