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最大!印度首間「冰屋咖啡館」不凡享受限時1個月

仰賴觀光業的印屬喀什米爾,長年受到印度和巴基斯坦的衝突影響,去年起全球爆發新冠疫情,更是重創當地經濟。為了生存下去,業者無不想方設法吸引遊客前來,在貢馬就有滑雪度假村,打造了印度第一間冰屋咖啡館,立刻在社群平台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嗨起來!希臘運將打造「夜店風」小黃 轉換乘客沮喪心情

位在印屬喀什米爾最大城斯利那加、西邊約52公里遠的貢馬,海拔高2700多公尺,每到冬天就會被白雪覆蓋,是著名的滑雪勝地,而現在滑雪滑累了,又多了一個休息的好去處。

業者曾在瑞士策馬特,看過大型冰屋咖啡館而獲得靈感,決定也在印度打造一間,並融入當地建築特色,冰屋的入口是拱門設計,內部牆上還有雕刻花紋。

斯利那加遊客薩米亞表示:「前一晚我們發現了這間美麗的咖啡館,在印度沒看過是很罕見的景象,在我們回斯利那加開始都市日常生活前,我們先在此稍做停留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非常美麗也是我們去過最冷的地方,(攝氏)零下12度。」

全亞洲最大!印度首間「冰屋咖啡館」不凡享受限時1個月

冰屋咖啡館有四張桌子、可同時容納16位顧客,會提供傳統茶飲、羊肉、咖哩雞、素食料理等,讓遊客在冰天雪地中暖暖身子。

伊拉克遊客阿布杜拉說:「這是一間整個用雪打造成的房子,真的很棒桌子所有東西都是雪,這裡的人很聰明他們會讓你很享受,可以看到一些這輩子從未見過的東西。」

這間號稱印度第一家的冰屋咖啡館,1月下旬開幕後,隨即在社群平台引發關注,由於只會限時營業到2月28日,民眾只能先搶為快、趕緊訂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以色列已40%人口施打疫苗 自願供全國接種數據成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