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手指卡玩具嚎啕大哭 消防員救援脫困

新北市三重警消人員,日前獲報有一名女童,中指遭玩具零件卡住,指頭腫起來,小朋友嚎啕大哭,警消人員先用卡片,插進皮膚跟玩具的縫隙中,一邊安撫一邊剪掉玩具,順利將女童的手指拔出,女童始停止哭泣,展開笑容,解除這場虛驚,女童母親頻頻致謝,感謝消防熱心幫忙。

更多新聞: 鐵捲門打不開獨居婦受困 宜蘭消防架梯進屋

小女童哭得聲斯力竭,眼淚流不停,讓一旁的媽媽好心疼,消防叔叔耐心安撫,只見小妹妹的中指,不僅腫起來,還卡的死死的,動彈不得。

看到剪刀出現,小妹妹忍不住心中恐懼,放聲大哭,消防人員一氣呵成,迅速剪掉玩具,順利讓女童手指脫困。

女童手指卡玩具嚎啕大哭 消防員救援脫困

2月7日下午,三重慈福分隊,有一名媽媽抱著3歲女童,慌慌張張上門求救,說小朋友的手,卡在玩具零件裡頭,試圖脫困,但手指怎麼拔,就是拔不出來,最後只好請警消幫忙,先是確認手指活動程度,接著把名片塞進手指和玩具的縫隙,最後出動斜口剪,救援3步驟,短短5分鐘化解危機。

女童手指卡玩具嚎啕大哭 消防員救援脫困

小小手指一脫困,整隻腫脹紅通通,腫得就像甜不辣,還好沒有大礙,小女孩自己吃足了苦頭,也讓身邊的大人們,嚇出一身冷汗。

(民視新聞/蕭宇珊、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沒公德心!交通錐當保齡球瓶 駕駛一路撞倒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