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寢具店火警 7大3小在店內 警消救人

開工日不平靜,今天(17)下午兩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家寢具店發生火警,有十個人在裡面,七個大人、三個小孩,情況非常危急,消防人員衝出火場,抱出小孩,其中還有一個嬰兒,好在都沒有受傷,沒有生命危險,只是搶救過程有夠驚險。

更多新聞: 古蹟回不來了…遭遊客攀爬破壞 瑞芳88年「水圳橋」應聲斷裂

濃煙不斷從民宅內冒出,黑煙不斷往上竄,情況十分危急,消防人員不只要救火,更要救人。消防人員從裡面抱出一個小嬰兒,小跑步送上擔架,裡面還有人,另一個消防人員也衝出來了,孩子頭上還套著共生面罩。

孩子母親在旁邊相當緊張,還好人都沒事,不過看得出來,大家都飽受驚嚇。

不只小孩被救出,大人一個一個也被帶出來,同樣套上共生面罩,就怕火勢持續延燒,現場也出動雲梯車,所幸火勢迅速控制。

林森北路寢具店火警 7大3小在店內 警消救人

火警事件發生在17日下午,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一家寢具店,一樓起火,當時裡面還有客人,總共十個人,七個大人、三個小孩,另外還有一名65歲男子,協助滅火時全身2處灼傷,所幸意識清醒,沒有大礙。

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顏富平說,「因為二樓以上,它是供集合住宅使用,有民眾報案在四樓的部分,有一家七口四大三小有受困,立即也指派搜救小組,上去幫人員救下,所幸受困民眾生命徵象都是穩定。」

林森北路寢具店火警 7大3小在店內 警消救人

詳細起火原因還得釐清,開工第一天,一把火燒毀生財工具,還好所有人都平安,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出遊突變「公路追逐」 2大學生跳車撿回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