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共機頻擾台傳飛官崩潰想退伍 空軍司令部駁斥:內容子虛烏有
圖為中國「運8反潛機」。(圖/國防部提供)

一名飛官在網路po文指出,因共機頻繁擾台讓他相當疲累,衍生想退伍念頭。對此,國防部空軍司令部今(17)日鄭重駁斥,強調內容子虛烏有,完全不是事實。

更多新聞: 蔡總統指示艦艇增台灣塗裝 海巡否認後改口道歉

空軍司令部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媒體報導「頻密應對共機繞台,飛官不滿PO文揚言退伍」,空軍司令部鄭重駁斥「內容子虛烏有」,完全不是事實;呼籲媒體報導新聞,應謹慎引述網路「匿名訊息」來源,以避免助長有心人士藉網路散播「假訊息」的手段,達到攻擊政府威信、破壞國軍士氣與內部團結的目的。

空軍司令部強調,針對共機不斷侵擾我西南空域,空軍全體官兵士氣高昂、團結一致,始終站在守護領空安全的第一線,堅守崗位,確保國家安全,籲請國人放心。

國防部去年12月30日表示,共機持續性挑釁侵擾我西南空域,去年度近380餘架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肺變種病毒持續流竄全球 陳時中考慮「延長」居檢1人1戶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