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獨自回日本、摘婚戒傳婚變? 江宏傑鬆口「小孩想媽媽」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和福原愛結婚以來感情甜蜜,不過近來卻遭傳夫妻互動變少。福原愛不只拿掉婚戒,最近獨自回日本上節目還說,未來要帶小孩留在當地念幼稚園。面對感情生變揣測,江宏傑親自澄清,說「自己的事我們知道就好,不會想太多」,也澄清老婆小愛是被日本奧運國家隊徵召回去,孩子們都很想媽媽,每天晚上視訊。

更多新聞: 日媒再爆江宏傑粗口霸凌!福原愛不忍了「1月已提離婚」

桌球選手福原愛在日本上節目自爆,婚後總是台日兩地跑,但往後活動據點,可能要轉往日本,甚至還要把小孩帶回日本,這讓不少粉絲都嚇一大跳,畢竟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夫妻,結婚4年多,生下一子一女,看來感情甜蜜、經常攜手上節目、合拍廣告曬恩愛。但這回福原愛不但獨自回日本,還被發現手上沒戴婚戒!

福原愛獨自回日本、摘婚戒傳婚變? 江宏傑鬆口「小孩想媽媽」

幾天前江宏傑過32歲生日,好友幫慶生,他竟當眾落淚,老婆小愛雖然臉書發文,祝他生日快樂,卻不在身邊。外界揣測難道婚姻出狀況?桌球選手江宏傑解釋,「也沒有很困擾啦,就是我們知道事情就好了啊,不會去想太多,對啊我覺得現階段還是以大家工作為主,各自方向真的是很努力的話,我覺得就像我們當球員一樣嘛。」

婚變傳得沸沸揚揚,江宏傑倒是很淡定,解釋為了工作分隔兩地,無可奈何。不過被問到孩子未來要去日本,還是留台,他說還得跟老婆討論。

福原愛獨自回日本、摘婚戒傳婚變? 江宏傑鬆口「小孩想媽媽」

江宏傑回應,「這事情我們會一起討論,因為小孩以後也要面臨讀幼稚園問題,我們可能討論那邊的學習跟環境適合他們,小孩當然會想媽媽啊,就是每天都會視訊很開心,現在她回日本就是因為東京奧運嘛,本來規劃就是去年她就應該這時候在日本。」
原來福原愛是被日本奧運國家隊徵召返日,江宏傑出席活動,手上依舊戴著婚戒,打破謠言,福原愛則PO文解釋,工作時會拿掉戒指,台日桌球界的金童玉女,公開打破婚變傳言。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福原愛被拍55張外遇照!認了與「高帥男」日本飯店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