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車翻版?!洗車場隨手丟抹布 竟害同事摔車犁田

台北市一間洗車場,有員工隨手把濕抹布丟到人行道上,剛好同事騎著機車正要去上班,輪胎才剛輾過抹布,沒想到,整輛車瞬間打滑,人車直接摔倒在地,幸好人沒事,事後店家強調,員工只是鬧著玩,但也有民眾注意到,機車根本不能騎上人行道,明顯違規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犯嫌涉擄人擁槍卻能交保再犯2命案 黃偉哲無奈

洗車場外,員工洗完手上的抹布,簡單擰了一下,隨手往人行道丟,一輛機車,剛好騎上來,輾過抹布,下一秒直接摔倒,洗車廠員工看到,立刻上前關心。原來摔車的騎士,也是自家員工,事發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一間洗車廠,22號上午8點多,騎士正要去上班,同事丟抹布,他也有看到,原本想輾過去惡作劇,反而摔倒。幸好騎士,沒有大礙,不過亂丟抹布害摔的行為,實在好眼熟,網路遊戲,賽車手拿香蕉,隨手一丟,其他賽車手踩到,立刻失控在原地打轉,不只香蕉成了陷害人的道具,抹布也會害到人。
有民眾看了,覺得很危險,也有民眾注意到,機車不該騎到人行道。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騎士違規把車騎上人行道,可罰600到1800元,罰錢事小,如果玩笑開過頭,因此受傷,可是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奎宏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開放式佛堂遭潑紅漆 黑衣人又折返砸洗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