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撿到200元好心找失主 結局超展開...竟是「自己掉的」

苗栗頭份一名外送員,在一家飲料店門口,撿到200元的鈔票,交給店家找失主,店家調閱監視器,劇情超展開,原來這200元,就是拾金不昧的外送員自己掉的。

更多新聞: 騎車出門買水果遭遇橫禍曾獲健美冠軍! 資深健身教練遭撞飛亡

這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看到地上有鈔票,他彎腰撿了起來,走個幾步,交給店家櫃檯人員。

美麗誤會!外送員拾金不昧劇情超展開 自已掉的...

事發在這家苗栗縣頭份鎮的飲料店,當時店家把錢先代收,忙著做飲料,後來調閱監視器,畫面回放,原來其實是這名外送員在等待時,從外套口袋掏出手機來,口袋裡的200鈔票掉了出來,外送員一看到眼前有捲起來的鈔票,他就撿起來給業者。

飲料店業者表示,「後來發現是他本人掉的,所以我們就通知熊貓其他外送人員,看看他們有沒有辦法聯絡到他。」

美麗誤會!外送員拾金不昧劇情超展開 自已掉的...

店家為這位外送員保管著錢,苦等他來。飲料店業者說,「後來我們每天都在這邊,等那一台銀色的機車出現。」店家把200元還給外送員,也口頭鼓勵他的拾金不昧。

美麗誤會!外送員拾金不昧劇情超展開 自已掉的...

飲料店業者表示,「他很開心,好像失而復得,撿到200元的感覺。」其他外送員說,撿到了錢也是會拿給店家,至於自己撿自己的錢倒是第一次聽說,不妨去買樂透延續好運。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紫色漸層花毯在台北古亭! 占地8.7座籃球場花海 讓人一秒飛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