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後上路攔腰撞對向車 驚險瞬間全都錄!

花蓮發生一起酒駕車禍。周六凌晨兩點多,26歲羅姓男子酒後開車,行駛在中原路一段和自強路口時,攔腰撞上一輛行駛的轎車,被撞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用破壞器材,才將人給救出。現在酒駕男子除了要面臨公共危險罪,還要賠償所有損失。

更多新聞: 新北市場店面火警 14人預防性送醫

深夜時分,一輛轎車行駛在馬路上,就在下一秒,對向閃紅燈路口,另一輛黑色轎車,以飛快速度,直接攔腰撞上,兩輛車當場彈飛到路邊,驚險畫面,全都被記錄下來。

回到事發現場,車子殘骸散落一地,地上滿是擋風玻璃碎片,就連保險桿也整個掉了下來,不難想像,車禍瞬間破壞力有多驚人,強大撞擊聲,讓附近民眾,都心有餘悸。

男子酒後上路攔腰撞對向車 驚險瞬間全都錄!

附近民眾說,「撞到變電箱的那個人,就是好像是坐在駕駛座,然後被消防局用破壞器救出來的。」

花蓮消防局自強分隊員曾家祥表示,「現場是兩台轎車發生車禍,那其中有一名駕駛受困在車子裡面,發現他右腳有骨折,我們趕快固定,立即送往醫院急救。」

男子酒後上路攔腰撞對向車 驚險瞬間全都錄!

事發週六凌晨兩點多,30歲李姓駕駛,行駛在花蓮縣新城鄉,中原路一段和自強路口,遭到26歲羅姓駕駛高速對撞,強大後座力,讓轎車衝向路旁號誌桿,監視器都被撞斷,懸掛在半空,遭撞車輛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長達15分鐘,直到警消到場,才將人給救出。
吉安分局交通組長林宏德表示,「經查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羅姓駕駛酒測值已經超過法定的標準,本分局依法移送偵辦。」

男子酒後上路攔腰撞對向車 驚險瞬間全都錄!

車禍造成雙方車輛全毀,被撞駕駛腳部骨折,3人擦挫傷送醫。又是喝酒上路釀的禍,警方目前將酒駕男子,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他還得賠償所有的損失。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和景安路市場店面起火濃煙直竄! 消防速滅火救出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