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板橋粉色絲巾女路邊違停 遭拖吊不服嗆警「王X蛋」
粉紅絲巾女子疑似違停,和員警爆發口角。(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女子昨日在板橋中正路段,疑似因為違停遭到警方取締,不過正當拖吊車要將車拖走時,女子情緒激動,不斷對值勤員警叫囂,還辱罵員警「王八蛋」。警方不斷警告女子,不過女子仍大聲反嗆員警,警方宣讀權利後將人壓制,隨後到場支援的警方將女子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擔憂「什麼東西遭禁政府就鼓勵國人吃」 林為洲:檳榔100%輸往中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中貼文,指出有女子在板橋區中正路一處轉角紅線違停,車輛遭拖吊時,女子卻擋在車前與值勤員警起爭執。目擊網友錄製的影片中,圍著粉紅色絲巾的女子不斷向警方叫囂,還說「我手受傷囉」、「你再推我啊」等話,警方則不斷警告「妳離開!」

粉紅絲巾女和員警不斷發生口角,女子的友人在一旁勸阻,要女子不要再講了,還一度用手遮住女子的嘴巴,不過女子仍情緒激動,不斷叫囂。

後來雙方爭執到路旁服飾店前,警方一邊宣讀權利一邊要女子趴下,女子不服,反問「我為什麼要趴下」,雙方爭論引來路人圍觀,連一旁的黑色小狗都加入圍觀行列。

快新聞/板橋粉色絲巾女路邊違停 遭拖吊不服嗆警「王八蛋」
女子和員警爆發爭執,被警方壓制後坐在地上哭喊。(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最後警方將女子壓制在地,女子先是掙扎一番,後來坐在地上哭喊「我眼睛瞎掉了」等語,直到支援警力來才結束這場紛爭。

警方表示,已將嫌疑人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等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子銀樓試戴勞力士假裝要買! 趁店家不注意騎機車逃逸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