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阿諾帕瑪邀請賽 潘政琮首日並列第71名

LPGA續航錦標賽今天登場,上週剛拿下冠軍的奈莉柯達(NellyKorda)延續好手感,以-5的67桿,和另外兩位美國好手並列領先;另外,PGA阿諾帕瑪邀請賽,前球王麥克羅伊(McIlroy)與康納斯(Conners),雙雙打出66桿並列第一,潘政琮則是以74桿並列第71名。

更多新聞: 高球/PGA本田菁英賽 潘政琮並列第3名為今年最佳成績

上週剛拿下甘布里吉女子賽冠軍的NellyKorda,在續航錦標賽延續火熱手感,來看Nelly在第十洞精準的切球。

第一時間還不知道把球切進的Nelly,得知球進洞之後露出開心笑容,讓她在這一洞進帳一隻Birdie,NellyKorda全場抓下五隻Birdie,沒有Bogey,交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和同胞JenniferKupcho、AustinErnst三人並列領先。

NellyKorda的姐姐JessicaKorda雖然有六隻Birdie,但各吞下Bogey和DoubleBogey,讓她最後交出-3的69桿,暫時並列第六。

PGA阿諾帕瑪邀請賽 潘政琮首日並列第71名

台灣好手程思嘉是以72桿的成績,並列第41名,徐薇淩則是交出 1的73桿,並列第53名。

鏡頭來到PGA阿諾帕瑪邀請賽,小麥在第二洞精準的長推桿,讓他抓下全場第一隻Birdie。

PGA這場比賽開放25%的球迷入場,大約有5000名觀眾近距離欣賞這場頂尖高手的競技。McIlroy這輪抓下七隻Birdie和一Bogey,最後打出-6的66桿,和小麥並列第一的是加拿大好手CoreyConners。

台灣一哥潘政琮是以74桿繳卡,暫時並列第71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冰層下藝術展覽 潛水下去才能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