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過一階段審核 陳柏惟:做牛不怕沒田犁

今天最新消息,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確定通過第一階段審核。陳柏惟對此引用諺語回應,說要做牛不怕沒田可犁,還說很可惜沒辦法完成,對我沒期待的人的期待,會繼續前進,給自己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47人遭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 陸委會呼籲中國:將民主自由還給港人

立委陳柏惟號召企業認購鳳梨,近日勤跑基層,但中選會證實,陳柏惟立委罷免案第一階段審核已通過門檻,對此陳柏惟這樣說:「感謝大家的關心,今天是驚螫,有句俗諺說,要做牛不怕沒田可犁。」

罷免案過一階段審核 陳柏惟:做牛不怕沒田犁

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說外界對自己的期待,一定會盡全力來完成,面對接下來刪Q行動力拚在60天內第二階段蒐集到2.9萬份連署書,陳柏惟也給自己加油打氣:「很可惜沒辦法完成,對我沒期待的人的期待,所以不會因為這些人影響我們的步調,繼續前進。」

罷免案過一階段審核 陳柏惟:做牛不怕沒田犁

說自己會按照既定目標,不會受影響,而看到同一天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沒有成立,先前包括議員陳致中也沒有成案,但議員王浩宇遭罷免通過,議員黃捷當時成案但最後沒通過,也以過來人給陳柏惟鼓勵黃捷在臉書貼文,得知第一階段已經通過,感到十分遺憾。

罷免案過一階段審核 陳柏惟:做牛不怕沒田犁

也痛批國民黨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及公投案,延續聲勢到2022年的地方選舉,就是國民黨的最終目的。國民黨的自私企圖早已被人民識破了,呼籲國民黨懸崖勒馬,不要再繼續消耗台灣人的耐心!也請大家一同做陳柏惟的後盾!短短4個小時就超過1.5萬人按讚。

陳柏惟說,只要優秀就不怕人家惡意下架,也會讓更多人知道,自己在立院的表現還有在地方所做的服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市限定? 國民黨徽「攻占」臉書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