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布展照曝光! 奈良美智頭戴「日台友情」帽成網路亮點
中華文化總會今(5)日公布他親自布展時所拍下的照片,讓奈良美智帽子上的「日台友情」徽章成為焦點。(圖/擷取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日本知名的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在台首次特展即將展開,中華文化總會今(5)日公布他親自布展時所拍下的照片,讓奈良美智帽子上的「日台友情」徽章成為焦點,有網友就直呼「帽子上是台日logo耶」。

更多新聞: 控加錢卻害母病危 家屬.護理之家擬互告

奈良美智即將在3月12日至6月20日於台灣舉辦首次特展,而奈良美智本人也配合防疫措施,提早抵台隔離。總統蔡英文日前還為此特地透過臉書表示感謝,也盼在「日台友情年」,兩國情誼可以因為這一系列的展覽、交流,而越來越緊密。

中華文化總會今日在臉書上公布一張奈良美智親自布展的照片,並俏皮地表示「眼中充滿愛心」。文總同時也問網友們,是否從奈良美智所戴帽子上看到了什麼?這項問題才剛拋出不久,就有網友回應「帽子上是台日logo耶」。

奈良美智即將在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舉辦在台灣首次特展,當中知名新作品「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是第一次離開日本展出。除了北部特展外,奈良美智作品7月及11月也將移師高雄市立美術館、台南市美術館展覽,全採免費入場。

更多新聞: 產能上看1.2億劑! 國產疫苗7月可望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