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旺到擋不住!生肖馬桃花不斷、職場過關斬將

辛丑牛年剛到來,不少人都希望在「金牛年」好運不斷,桃花、財源滾滾來。知名命理師湯鎮瑋在新書《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中指出,屬馬朋友是今年強運黑馬!擺脫去年正沖太歲的低潮,儘管流年仍有「丑午相害」之勢,以及「暴敗」、「天厄」、「歲煞」等煞星虎視眈眈,幸而時遇超級大吉星「紫微」、「龍德」、「地解」拱照命宮,各方面都有貴人在關鍵時刻挺力助陣!

更多新聞: 二月初二「頭牙」拜土地公!命理師曝「補財庫」祭拜秘訣

湯鎮瑋也指出,屬馬之人反應迅速、當機立斷及勇往直前的特質,得以掌握良機,施展好運!唯要提醒的是,任性急躁容易誤事,甚至會功虧一簣,保持冷靜理智是一大功課。

事業★★★★★

職場表現過關斬將、勢不可擋!似乎有股力量拉著往前衝衝衝,全力以赴參與每項業務,不僅能力出色、大獲好評,且團隊默契及合作性極佳,也有實質回收,更鼓舞了屬馬朋友敢於創新嘗試;切莫停下提升的腳步,持續學習與進修,增進專業力,為事業奠基!

然而凡事不可掉以輕心,再怎麼走運,都不可心生驕傲而看輕他人,否則容易暗中樹敵,反使運勢起伏。謹記行事應低調謙遜,廣結善緣。

愛情★★★★★

熱情積極又主動的屬馬朋友,輔以這一年大行貴人旺運,感情發展也多能稱心如意!單身者不乏追求對象,也會透由熱心親友牽紅線,但別想愛昏頭而急就章,不妨先抱著認識新朋友的心態,融入彼此的生活圈,相處觀察一段時日後,再做決定。

有伴者可以多參與對方親友活動,愛屋及烏,也有助情感更契合;此年亦要避免公私事交互影響,才是戀情長久發展之道。

2021旺到擋不住!生肖馬桃花不斷、職場過關斬將

財運★★★★

相較其他運勢,財運發展稍弱了些,但仍是水準之上。受「暴敗」星影響,今年財務容易出現不測風雲、起落風險大,或許還會有「三更窮、五更富」的情況,因此對於「耳聞」之事(無論是小道消息、還是內線訊息)需力求謹慎,寧可暫緩「畫大餅式」的投資,也不要因一時之貪而貿然進場,別老想著一夜致富的美夢,踏實穩健才是理財上策。

健康★★★★

全年健康無虞,沒有需要特別擔心之處,不過也不能鬆懈,該養生的、該鍛鍊的、該節制的一樣都不能少;且貴在持之以恆,做任何事都不能只有三分鐘熱度,特別是維持健康體態,更需長遠規劃、務實執行。此年因整體運勢大旺,少不了人情聚會,要留意飲食的衛生與均衡,避免病從口入或埋下潛藏禍患。

【延伸閱讀】
生肖蛇2021年鴻運大開!「保持低調」以免惹麻煩
「生肖龍」犯太歲易陷困境!謹記4字吸吉星相助
天狗入命有損財運!「生肖兔」2021年當心投資失利

民視新聞提醒: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2021旺到擋不住!生肖馬桃花不斷、職場過關斬將
(圖片來源: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章取材自湯鎮瑋《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

更多新聞: 客廳擺放家具有學問!命理師曝「2地雷」:影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