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後與老東家華納四度續約 蕭敬騰自豪:演藝圈最專情的男人

金曲歌王蕭敬騰,2007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爆紅後正式出道,當時他跟華納唱片簽約,13年後和老東家要4度續約,笑說自己是「演藝圈最專情的男人」,年底的小巨蛋演唱會,他也透露內容早就準備好,就等日期敲定。

更多新聞: 福島核災10週年 台66%支持再生能源替代核電

歌手蕭敬騰,黑西裝搭白襯衫,還有蕾絲邊點綴,不說還以為是新郎,但其實他是要和唱片公司續約。現場歌迷坐滿滿,全要來見證老蕭和華納唱片,4度簽約。歌手蕭敬騰說,「13年真的超快的,當然有很多回憶啊,因為我覺得跟同事相處默契都滿好的,對就感情很好,雖然老闆一直換,但是原始的同事有一些,都從13年前就一直在。」

13年後與老東家華納四度續約蕭敬騰自豪:演藝圈最專情的男人

當年的省話一哥,如今還會講冷笑話,讓主持人陶晶瑩當場笑翻。畢竟2007年,蕭敬騰就是在陶子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踢館,一夕爆紅正式出道,當時就是簽約華納,一路走來,老蕭不但歌唱表現亮眼,穩坐金曲歌王寶座,更接拍電影、當起youtuber,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各方挖角,但蕭敬騰還是決定續約老東家,還大讚自己是「最專情男人」。

13年後與老東家華納四度續約蕭敬騰自豪:演藝圈最專情的男人

不只是專情男子,封號「華納一哥」的蕭敬騰,外界好奇那同公司的潘瑋柏和林俊傑,算什麼呢。歌手蕭敬騰說,「那就像綽號一樣,就是你想怎麼叫,你要叫我三哥我也OK。」

另外去年受疫情影響,延期的小巨蛋演唱會,也有望在年底舉辦,內容不願透露,但敬業的老蕭,想必不會讓歌迷粉絲失望。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清明將至潤餅熱賣 嘉義店家包油麵好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