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連兩天暴力事件 警除暴專案掃蕩黑幫

桃園市平鎮區,日前發生砸店及槍擊的暴力事件,經過深入調查後,發現是幫派不法利益引發,為了加強掃蕩黑道幫派勢力,防止暴力案件發生,平鎮警方特別規劃一個月的「除暴專案」,動員全部警力,要加強掃蕩轄內特種營業場所,宣示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決心。

更多新聞: 嚇! 社區旁邊坡坍塌爆巨響 急疏散98住戶

員警全副武裝一字排開,陣容相當壯大,因為在轄區內,日前連續發生暴力案件,現在警方動起來,對於犯罪行為沒有姑息空間。

平鎮連兩天暴力事件 警除暴專案掃蕩黑幫

針對最近發生的暴力案件,員警們不敢大意,立即逮捕到嫌犯並勒令涉案店家歇業,深入調查後,發現有不法利益,遭到幫派介入才會引起糾紛,為了杜絕治安的不定時炸彈,平鎮警方特別規劃執行一個月的「除暴專案」,要藉由強力執法防治犯罪再次發生。

警方表示,除暴專案將加強實施高強度臨檢,斷黑幫的金流來源,並結合周邊道路,封鎖路檢盤查,要徹底瓦解犯罪結構,展現警察維護治安決心。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上班路上被攻擊!8旬嬤遭流浪狗咬傷腳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