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民調接近全勝? 江啟臣:有心人別分化

國民黨內,近來流出一份委外民調,若明天就是黨主席選舉,採取一對一PK賽,江啟臣贏過朱立倫、趙少康、韓國瑜,若換成三腳督局面,江啟臣只小輸韓國瑜2.8%,遭連勝文批評公器私用,對此,江啟臣呼籲有心人士別再分化。至於韓國瑜則動作頻頻,PO影片喊話挺鳳梨農,遭外界解讀,參選黨主席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時假新聞抹黑判賠50萬確定 黃國昌「遲來正義」:還家人公道

國父孫文,逝世96周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帶著黨內同仁獻花致敬,還特地留在原地等候,展現兩人好交情。馬英九也不吝嗇,對江主席過去一年的改革表現,讚譽有加。

前總統馬英九說,「正邁向成功的路當中。」

藍黨魁民調接近全勝? 江啟臣:有心人別分化

馬英九力挺江啟臣,藍營最近流出一份委外民調,如果明天要選黨主席,黨員支持誰,若採一對一PK賽,江啟臣不論是對上趙少康,還是朱立倫、韓國瑜,支持度都領先,若換成三腳督,江啟臣對趙少康、朱立倫,江啟臣還是獲勝,支持度32.6%,但如果是對上韓國瑜、朱立倫,江啟臣小輸韓國瑜2.8%,但這個民調遭智庫副董連勝文痛批,根本公器私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道,「黨中央不可能做任何,有關黨主席的這個調查,因為黨務中立,這是我們最基本的一個認知,也希望有心人不要拿這個來分化。」

藍黨魁民調接近全勝? 江啟臣:有心人別分化

澄清再澄清,要有心人別分化,至於韓國瑜近來又PO出一支名為「韓國瑜內心話」的影片,喊話莫忘農民苦,吸引超過20萬人觀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現在不談也是頭痛,因為你現在鳳梨量產,政府說好大家吃鳳梨,過兩天大家吃芒果,再過來大家一起吃蓮霧,這樣下去也會排擠到其他水果,顯然是沒有辦法緩不濟急的。」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明,「那時候說要在高雄大樹,針對鳳梨要直接做一個冷鏈截切,可是在那個時間點上面,要跟地方政府要有相關的合作,後來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們才沒有進行。」

藍黨魁民調接近全勝? 江啟臣:有心人別分化

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則說,「其實韓國瑜真正的政治起手式,是這一集才開始,所以說我認為韓國瑜,已經做好做國民黨主席的準備了,這個民調到底是誰做的,沒有人知道,目前江啟臣不承認是他做的,可是連勝文陣營,跟朱立倫陣營都說是江啟臣做的,我認為這份民調,就是典型的捧江啟臣,殺朱立倫的民調。」

韓國瑜不只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打臉,外界更解讀韓國瑜動作頻頻,就是為了要參選黨魁.光是一份藍營民調,就讓國民黨魁之爭,未演先轟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提重啟核四公投 林錫耀:先問侯友宜態度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