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蟑螂屋完整保存「壁虎化石」!網驚:是侏儸紀公園

民眾時常在家中角落擺放蟑螂屋以捕捉蟑螂,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她10幾年前放的蟑螂屋,裡面不但黏了10隻壁虎,骨骸還完整保留下來,活像個侏儸紀公園。

更多新聞: 路邊驚見童年回憶「小豆苗」!網友淚推:都在這買電影票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2張照片,內容是自己放超過10年的蟑螂屋,只見上面黏滿壁虎跟蟲子殘骸,而壁虎還全部化為完整白骨,看起來相當驚悚,而另外一張照片則是被門縫夾住,保存完好的壁虎骨骸。

10年蟑螂屋完整保存10隻壁虎「化石」 網驚:變「侏儸紀公園」
網友分享在家中放置超過10年的蟑螂屋,結果驚呆眾人。(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表示,在把蟑螂屋拿起來時相當害怕,完全不敢呼吸,而一想到裡面滿滿的壁虎與蟲就雞皮疙瘩,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在下面留言表示,「化石」、「侏儸紀公園」、「考古現場?」

10年蟑螂屋完整保存10隻壁虎「化石」 網驚:變「侏儸紀公園」
網友分享黏在門縫內的壁虎屍骸/(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奈良美智特展》開展首日湧人潮「需排3小時」 文總急發公告籲「暫緩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