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路段閉鎖式攔檢!高雄市警連三天臨檢大型酒店、舞廳、夜店

高雄市警方為了打擊犯罪,連續3天,針對轄區內的大型酒店、舞廳及夜店實施臨檢,苓雅分局也在重要路段規劃閉鎖式路檢,拂曉出擊,提高見警率,守護治安,正面迎戰!

更多新聞: 鹹濕熱舞、羊駝秀挨罰 業者再出招!饒舌歌手「蛋堡」開唱 千人排隊等進場

高雄市警局規劃閉鎖式路檢,清晨3點多鎖定重要路口取締酒駕,不只要求駕駛出示證件臨檢,就連後車廂也要打開查個仔細。除了執行閉鎖式路檢,苓雅跟新興分局在大型舞廳、夜店周邊道路,加強警力攔查,杜絕民眾有酒後駕車的僥倖心態,另外在假日清晨4點~6點時段,也針對青少年容易聚集滋事的大型酒吧跟KTV等娛樂場所實施臨檢。

重要路段閉鎖式攔檢!高雄市警連三天臨檢大型酒店、舞廳、夜店

一看到警察來臨檢,原本高分貝的KTV包廂,頓時靜了下來,苓雅分局帶回3名深夜未歸的未成年少年。

新興分局也帶回一名酒後駕車者,另外在鳳山,警方也大陣仗的來到KTV臨檢。

治安議題在高雄引發高度關注,政治效應持續擴大,基進黨也跳出來批評國民黨醜化高雄3招,呼籲大家守護高雄,正面迎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見恐嚇信!少年與父吵架揚言「炸大坪林站」 北捷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