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喬事索賄」!  員警抱數十萬現鈔回刑大被逮

屏東縣刑大一名邱姓隊長疑似幫人「喬事索賄」,遭到廉政署盯上,今日上午他在外頭收受賄款後,廉政人員直接跟車跟到縣刑大的停車場,當場人贓俱獲,起出一個裝了數十萬現鈔的牛皮紙袋,這名從警25年的邱姓隊長,也隨即遭到帶回調查。

更多新聞: 翁茂鍾案 劉柏良.周幼偉查無不法仍遭函送檢方

大批廉政官進入屏東縣刑大內進行搜索,內部氣氛凝重,因為傳出就在上午,屏東縣刑大一名隊長,涉嫌收受賄款,被廉政官當場逮個正著。

屏東縣警察局副局長林英仁說,「邱姓隊長涉嫌貪瀆案,廉政署人員駕車尾隨邱員,進入本局的中庭停車場,將邱員帶案並在邱員身上,查獲裝有現金的牛皮紙袋。」

疑「喬事索賄」!  員警抱數十萬現鈔回刑大被逮

一名邱姓隊長在早上,疑似幫忙喬事情,與當事人約在外面,收受了一個裝滿數十萬現鈔的牛皮紙袋,遭到廉政署與縣警局督察科人員在縣刑大停車場內,人贓俱獲,邱姓隊長的車還停在現場,據了解,廉政人員早就收到線報,進行跟監蒐證,眼看邱姓隊長現場收賄,直接上前逮人。

疑「喬事索賄」!  員警抱數十萬現鈔回刑大被逮

過去曾經面對鏡頭侃侃而談,今年47歲、從警25年的邱姓隊長,警大70期畢業,曾在高雄擔任派出所長,6年前調任屏東,擔任過分局的偵查隊副隊長,並在去年調到屏東縣刑大內擔任隊長,看似官運平步青雲,如今卻捲入收賄疑雲,廉政署與警局也還要清查,是否還有涉及其他收賄情形。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里山達邦公路旁森林失火! 消防交管灌救「估20時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