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前後任狀元合得83分 客場逆轉射下太陽

NBA的戰況,西區墊底的灰狼隊,今天在客場對上第三的太陽隊,演出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戲碼,灰狼隊陣中兩位選秀狀元,菜鳥前鋒艾德華茲(Edwards),得到生涯最高42分,中鋒唐斯(Towns)也拿下41分,兩人合得83分,帶領灰狼第四節逆轉,終場123:119擊敗太陽。

更多新聞: 三月瘋爆男女不平等 女籃選手自拍對比引關注

太陽主場開放部分球迷進場,第一節兩隊表現旗鼓相當,太陽少主DevinBooker,在時間終了前,砍進壓哨3分球,雙方25平手,比賽來到第二節,太陽超前了比數,Karl-AnthonyTowns,挨了DeandreAyton的火鍋後,Booker發動快攻。

灰狼前後任狀元合得83分 客場逆轉射下太陽

Booker得到全隊最高35分,打完前三節的比賽,高居西區第三的太陽雖然領先8分,但是這個差距一點都不保險,墊底的灰狼最近不能小看,陣中兩位選秀狀元,在第四節關鍵時刻發威,中鋒Towns,3分線外出手投進,灰狼113:111超前比數,Towns得到41分,他的小老弟,狀元新秀AnthonyEdwards更猛,兩人合作無間。

灰狼前後任狀元合得83分 客場逆轉射下太陽

19歲的Edwards,得到生涯最高42分,他和Towns聯手攻下83分,率領灰狼在最後一節得到40分逆轉,終場,123:119獲勝,下半季5場比賽拿下3勝,不過10勝31敗,依然是全聯盟最後一名;再來看尼克主場迎戰魔術。

灰狼前後任狀元合得83分 客場逆轉射下太陽

尼克替補前鋒ReggieBullock,投進6個3分球,得到20分,打完上半場,魔術僅落後1分,決勝第四節,一度反超5分,但尼克靠著3分球要回領先優勢,大前鋒JuliusRandle,也扮演重要角色。

灰狼前後任狀元合得83分 客場逆轉射下太陽

Randle得到18分,送出17次助攻還有10個籃板,本季第三次大三元,然後Bullock再見抄截,斷了魔術最後一擊的機會,終場,尼克94:93一分險勝,送給魔術9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洲盃帆船賽落幕 紐西蘭衛冕成功第四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