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流行創作歌曲音樂會 9位歌手輪番獻唱

台灣防疫有成效,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在周五(3/19)晚間,首次舉辦「客家流行創作歌曲音樂會」,由9位歌手輪番獻唱,18首自創和經典的客家流行歌曲,讓觀眾一飽耳福。

更多新聞: 遊覽車撞山釀6死 騰龍車輛全召回駕駛再教育

徐哲緯深情演唱,帶來自創的客家歌曲,全場聽得如癡如醉;金曲歌后Misa、展現好歌喉,客家流行創作歌曲音樂會,盛大登場,9位歌手,輪番上陣獻唱18首,自創和經典的客家流行歌曲。

客家流行創作歌曲音樂會 9位歌手輪番獻唱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說道,「希望把客家最美好的聲音,能夠在春天大力復甦的時候,能夠傳給大家,我們這次有9位歌手,都是客家現在當紅,而且他們都得過非常多的,客家的各種獎項的歌手。」

客家流行創作歌曲音樂會 9位歌手輪番獻唱

放眼望去,台下座無虛席,事實上,原本音樂會要在另處場地舉辦,由於空間僅能容納一百多人,而報名的觀眾人數,超乎預期,主辦單位趕緊換到,更大的展演空間,湧入約250人參與,要享受這場難得的客家音樂饗宴。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表示,「本來我們安排的場地一百多人,後來爆棚,所以我們現在換一個場地,觀眾人數有倍增,同時我也感受到就是說,客家的音樂在台灣它漸漸成為,不只是客家人,是所有台灣人開始漸漸可以接受,新的一種表現形式。」

客家流行創作歌曲音樂會 9位歌手輪番獻唱

音樂會外頭,還出動講客號廣播直播行動車,到場助陣,同時也在臉書直播音樂會,讓更多人認識,全新的客家流行音樂,翻轉以往對客家音樂的刻板印象!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想死的減速慢行」! 屏東路口標語盼遏止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