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疫情高危險區除名 德國民眾瘋往西班牙度假

德國民眾悶壞了嗎?日前德國疾管局把西班牙部分地區,從疫情高危險區的名單上移除,結果德國旅行社就收到爆量的訂單,都是想到西班牙馬約卡島度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擁8千萬推特帳號遭永久停權 川普擬推出「自己的社群媒體」

德國最大的旅遊集團,本來因疫情停飛德國到西班牙馬約卡島的航班,今日(3月21日)也重新啟航,為了應付大量人潮,甚至有航空公司,加開數百額外航班。

這處度假勝地移出高危險名單,代表旅遊回國不需要隔離,但德國政府呼籲民眾避免不必要的旅遊,島上也有民眾不滿,因為德國疫情岌岌可危、單日確診數頻破萬。

從疫情高危險區除名 德國民眾瘋往西班牙度假

另一頭的波蘭,周六(3月20日)單日新增確診數破2萬5千例,因此已經被德國納入高危險地區,從波蘭入境德國的旅客將需要提供陰性證明。

從疫情高危險區除名 德國民眾瘋往西班牙度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第一針!蘇貞昌秀接種卡:身體沒有酸痛也沒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