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服材質升級、尺寸量身訂做!高雄「國軍限定」服裝供售站開幕

早期國軍採購軍用品,經常會到路邊的民間軍用品店,在高雄有國軍限定的服裝供售站開幕,但台灣老字號的西裝品牌奪下標案,不但軍服材質升級,尺寸也量身訂做,還聯手知名運動品牌打造運動生活場,不過最特別的是,國軍在這裡消費用的不是現金。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公園疑有街友攻擊小男童 社會局強制送醫

一整排服裝還有鞋子應有盡有,不是什麼新品牌的快時尚開幕,仔細看,這裡的服飾很不一樣。海軍帽、迷彩軍服還有單位臂章,各種軍用品一應具全。原來這裡可是軍方正式授權,國軍限定的服裝供售站,由老字號西裝品牌拿下標案,優化國軍的服飾機能。

軍服材質升級、尺寸量身訂做國軍限定服裝供售站機能再優化

西裝品牌總經理張祖蕙說,「服裝整個設計跟整個版型上來講,當然是符合軍方規格,但在面料材質上我們做了一些優化,希望它穿起來更舒適更有彈性。」

海軍司令上將劉志斌表示,「也結合電商以及物流,由官兵透過手機APP,或網頁平台來下訂,使全體官兵都能獲得便捷服務。」

軍服材質升級、尺寸量身訂做國軍限定服裝供售站機能再優化

不只材質升級,尺寸也是量身訂做,還配置有量身巡迴車。不只如此,還聯手知名運動品牌,在樓上打造運動生活場,不過最特別的是,國軍在這裡消費,不需要現金。

西裝品牌總經理張祖蕙說,「提供官士兵服務滿三年以上,會有點數來作軍服的採購,點數是9860點。」

軍服材質升級、尺寸量身訂做國軍限定服裝供售站機能再優化

早期國軍採購經常會到路邊的民間軍用品店,店家回憶從前,幾乎每天都門庭若市,如今逐漸沒落,現在新型態店面開幕,勢必更加衝擊店家生意。

街邊民間軍用品店業者表示,「都已經沒人了現在更沒人,有免費的點數可以花,你怎麼會不花,(所以還是會擔心)對,我覺得政府在與民爭利。」

軍服材質升級、尺寸量身訂做國軍限定服裝供售站機能再優化

營業幾十年的老店家似乎都心裡有數,抵不過時代潮流。業者也強調,服裝供售站的開幕並非與民爭利,而是要提供國軍多元選擇。

(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種AZ疫苗後「背有點痠痠的」 陳時中:不知是否心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