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願帶頭接種AZ疫苗? 馬英九7字快閃回應
被媒體問及是否跟進帶頭施打AZ疫苗?馬英九簡短回應,「不排斥,也不爭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首批11.7萬劑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今在全國57家專責醫院正式開打,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接種「全台第一針」,以消除外界對疫苗副作用的疑慮。前總統馬英九今上午因三中案再度出庭,被媒體問及是否跟進帶頭施打?他簡短回應,「不排斥,也不爭取」,隨即上樓離去,對於媒體追問「外界一直關注你的眼睛是否覺得困擾」,他也未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挽袖比讚!蘇貞昌接種疫苗畫面曝光

蘇貞昌與陳時中今上午7:40在台大醫院閉門接種AZ疫苗,兩人在觀察區休息30分鐘後分別受訪,蘇貞昌秀出接種卡,表示「現在打針的地方並沒任何疼痛的感覺,身體也沒痠痛,經過30分鐘休息狀況良好,沒有任何不舒服或發燒」;陳時中則說,感到很安心。

被控賤賣黨產「三中案」的馬英九,今出庭時被媒體堵訪問,是否也願意帶頭接種疫苗,他僅回答「不排斥,也不爭取」,隨即上樓離去,對於媒體追問「外界一直關注你的眼睛是否覺得困擾」,他也未回應。昨有媒體報導稱,他在眼瞼下垂手術後引發乾眼症,被人發現獨自就診。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反駁報導錯誤百出,盼媒體不要再渲染眼瞼下垂的醫療行為議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第一針!蘇貞昌秀接種卡:身體沒有酸痛也沒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