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闖校園「野營」過夜 男女辯稱「僅刷牙洗臉」

高雄市那瑪夏國中,3月20日晚間遭1對男女私闖校園,2人甚至在校園中直接搭起帳篷過夜,遭居民撞見後檢舉,校方隔天一早上前詢問,2人竟然回應只是進來洗臉刷牙,便匆匆離開,校方事後公布當晚監視器畫面,並表示疫情期間,全面禁止遊客進入,學校也已經做全面消毒。

更多新聞: 縣長震怒!金龍山強盜案 警火速逮一嫌

監視器拍下,一男一女拿著防水布,兩人合作把帳篷搭建起來,不過這裡卻不是露營區,竟然在國中校園裡。

事發在高雄那瑪夏國中,晚上10點多,民眾闖入校園搭帳棚,直到隔天來運動的居民發現,主任勸導,誇張行徑才曝光,那瑪夏國中教務主任葉一萱呼籲,「即將來到那瑪夏熱門的賞螢季節,那在地有非常多的觀光景點,那但是也有非常多的民宿跟露營區。」

私闖校園「野營」過夜 男女辯稱「僅刷牙洗臉」

當時主任來勸導,他們原本說只有來借廁所、洗臉,但調閱監視器,懷疑他們根本是擅自闖入,因為前一晚已經就睡在學校裡了。其實學校裡早就張貼公告,請勿進入校園內露營,即使民眾只有睡覺,沒有搞破壞,但在校園裡用水用電,已經造成困擾。

私闖校園「野營」過夜 男女辯稱「僅刷牙洗臉」

那瑪夏國中教務主任葉一萱表示,「很歡迎遊客來到那瑪夏觀光,但是校園的部分,防疫我們是沒有開放的,請大家多多配合。」校方表示,那瑪夏好山好水,三月底即將進入著名的螢火蟲季,呼籲遊客到合法民宿或營區過夜,千萬別進入校園內,不但做出不良示範,就怕疫情期間,防疫出現破口。

(民視新聞/高雄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只因欠800元?女子竟遭閨蜜控制行動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