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任何機會!國軍出動無人機續搜失聯飛官

一起國軍墜機案件,搜救人員把握黃金72小時,持續陸海空救援!國軍天出動紅雀二型無人機,不放棄任何一點希望,海巡、警消也在岸際搜索,海面上,海巡艦艇持續巡邏,就是希望能盡快找到另一名飛官潘穎諄。雖然昨天(23日)有找到頭盔和變形的氧氣瓶,但一個早上下來,並沒有新進展。

更多新聞: 無業男偷車代步 換車牌變AB車仍被警逮獲

海岸邊發射無人機,F-5E戰機墜毀,持續搜救,國軍不放棄希望,把握黃金72小時,找回失聯中的飛官潘穎諄。陸海空連夜搜救,截至24日早上7點,出動國防部搜救機28架、空勤總隊搜救機3架,地面也有國防部、海巡署、消防局警察局,海上則出動11艘海巡艦艇,只是,到中午前,仍然無消息。

不放棄任何機會!國軍出動無人機續搜失聯飛官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表示,「從昨日晚上,我們持續對港仔到南仁之間,做重點式的搜索,那目前昨天晚上至今天,沒有什麼新的進展,今天搜索的重點還是在彈射椅降落周邊6公里區域裡面,目前排除山區搜索以海岸線為主。」

不放棄任何機會!國軍出動無人機續搜失聯飛官

22日兩台F-5E戰機擦撞墜落,飛官羅尚樺殉職,潘穎諄下落不明,國軍當天尋獲彈射座椅、鞋子和機骸,隔天則尋獲飛行頭盔和氧氣瓶,已經送往空軍做鑑定。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表示,「搜索進度是以海岸線為主,我們是用無人機對山區來執行,山區的地形比較複雜,人員去搜索事實上有一定的困難度,那我們運用無人機,希望是不是在山區或海岸線來做搜索,有利於我們盡快來找到潘教官。」

不放棄任何機會!國軍出動無人機續搜失聯飛官

國軍24日出動的紅雀二型無人機,是小型無人飛機,紅雀無人機改良版,有強化偵蒐能力,就是希望,能盡快找到飛官潘穎諄。除了持續搜救,對於另一名飛官羅尚樺的家屬來說,則是心碎崩潰,就看他的妻子挺著懷孕的肚子,神情憔悴到台東殯儀館,虛弱的需要人攙扶,讓人不捨,聞之落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萬丹豆皮工廠火警 緊急抽鄰居蝦池水救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