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基尼和男友父母泡湯 她傻眼:男友媽態度大變
女網友穿比基尼與男友爸媽泡湯。(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與伴侶交往期間,如果能花時間和彼此家人身上,經常聚餐出遊,就有機會讓長輩對自己的印象加分;但是如果分寸拿捏不好,可能會變成反效果。有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因為穿錯衣服和男友爸媽泡湯,結束後被男友媽冷淡對待的處境。該名網友發文說「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中間去過不少玩水的地方,因為我本身蠻愛拍照,所以泳衣都穿比基尼居多;上個月男友爸媽約了家人和我一起去泡溫泉,男友只跟我說要記得帶泳裝,因為是泡大眾池,我就沒想太多,隨便拿了先前有穿過的某件比基尼」。




更多新聞: 成語填空「O長O久」!網見小孩寫2字笑噴:爸爸亂教

接著她提到「去玩的那天記得男友爸媽看到我的泳衣只有上下打量了一下也沒說什麼,但過幾天去男友家的時候有感覺男友媽媽對我態度變了,以前會來跟我聊天開玩笑,現在他媽媽的語氣也變冷淡,甚至會感覺有點酸;比較明顯的是某天我去他家剛好上完廁所走出來,無意間聽到男友爸媽好像在討論我是不是很愛玩什麼的」,男友家人的反應讓她很受傷,覺得自己是不是被誤解了。


有不少網友回應「坦白說跟長輩出遊穿比基尼真的有點不妥,加上還有男友爸爸在,可能多少還是有點尷尬吧」、「穿成這樣跟長輩一起泡溫泉好像真的滿浮誇的」、「有些比較傳統的長輩會在意」、「男友媽媽擔心太辣吧」、「長輩在場可能要穿比較保守一點」;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不用為了取悅別人假裝自己是人家心目中的乖女孩,做你自己就好」、「穿著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思想」、「現在不是2021了,怎麼還有這種觀念」、「是古人嗎?還是要穿競賽水著?還是荷葉邊?」。




穿比基尼和男友父母泡湯 她傻眼:男友媽態度大變
女網友穿比基尼與男友爸媽泡湯,竟被誤會好像很愛玩。(圖/擷取自Dcard)





更多新聞: 野柳「女王頭的祕密花園」神祕第3區曝光! 俯瞰台灣最北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