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職涯發展中心8週年推「吉佛特列車」送青年職場禮物

勞動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慶祝成立八周年,推出吉佛特列車,送給青年珍貴的職場禮物。YS找來青年朋友最嚮往的指標企業,擔任職涯教練,傳授青年接軌職場的實戰力,同時也在網路開設職涯諮詢平台,解決青年朋友的疑難雜症。

更多新聞: 他靠一句「金鴨哥在省力」神出歌曲!網友笑瘋:谷歌太強啦

吉佛特列車裝載著勞動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要送給青年朋友的好禮,包括接軌職場,職場適應力等服務,還找來台灣微欻,KKBOX,DCARD等年輕人嚮往的指標型企業來擔任職涯教練,傳授職場武林祕笈。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8週年推「吉佛特列車」送青年職場禮物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長施貞仰說,「我們今天為了一個青年多做一件事情,我們就可以幫助我們國家的青年,步入更好的未來,拜託所有的企業今天的嚮往企業各位,希望你們能夠幫助這些年輕人,給他一條路給他一條明路,跟他對話你會知道現在年輕人想什麼。」

猶如練功打開任督二脈,有了職涯教練的帶領下,職場功力肯定大幅成長,還找來駐點心理師,協助青年提升職場適應力。

有鑑於現在年輕人廣泛使用網路,也開設職涯諮詢平台,在空中就能解決青年朋友的疑難雜症。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8週年推「吉佛特列車」送青年職場禮物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長施貞仰說,「你今天如果職涯發生問題了,或是有些想法你要問誰,他們說問谷歌,他習慣在網路上互動,所以我們這次特別設置了,青年諮詢職涯平台在台北,它只要全部的人都可以預約,可以跟職涯心理諮商師,做一些對談或是職涯教練協助他們。」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8週年推「吉佛特列車」送青年職場禮物

勞動部統計,全台29歲以下的可就業青年人口就有220萬人,相較於YS成立八年來,總服務三十萬人次,顯然還是不足。

希望透過不斷優化的職涯服務內容,幫助青年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發展策略,帶領青年在後疫情時代成為關鍵人才。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特專三區開發案有譜! 新北市將打造兒童未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