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路人待轉區聊天險被撞 警方:可依法開罰!
兩名女子停在待轉區等過馬路,後方機車騎士鳴按拉叭提醒,過程被錄影PO上臉書。(圖/摘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馬路三寶多,網路上不時有網友分享遇到三寶的經驗,誇張行徑常常引起討論讓人好氣又好笑,一名網友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兩名女子疑似聊天聊太開心,沒注意到自己站的地方不是斑馬線,她們走到待轉區後直接停下,害得後方一名騎士差點撞上,騎士因此「叭」了一聲,兩名女子轉頭望向後方騎士,可能注意到自己停錯地方這才穿越車陣離開。警方表示,依照道交條例若行人站在機車待轉區,可開罰300元。


更多新聞: 大臉妹救星?零失誤「八字瀏海」自己剪 髮型師親授「這裡」是重點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校》昨(29)日有名網友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兩名女子疑似聊天聊太開心,沒有注意到自己停在待轉區,害得後方機車騎士差點撞上,因此鳴按喇叭提醒,聽到「叭」聲兩女子先是回頭觀望,之後才注意到自己「站錯地方」,急忙穿越車陣離開,影片PO出後,吸引網友熱烈討論,「被叭還好意思瞪車主」、「她們可能是海超人與大洋遊俠在出任務」、「超像演的 可是想到這是真的,就覺得太好笑了吧,真的有人會這樣走去待轉區?」、「他們騎的是隱形的機車」、「待轉區變待撞區」、「三寶不管有沒有交通工具,依舊是三寶」。

超狂路人待轉區聊天險被撞 網傻眼:隱形機車沒看過?
台中市兩名女子站在待轉區等過馬路,後方機車騎士鳴按喇叭提醒,過程被錄影PO上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所副所長張竣凱表示,影片中兩名女子站在待轉區的情況,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可開罰300元,經查案發地點為西屯區青海路、河南路,不過尚未接獲民眾檢舉,若有民眾檢舉,將依法告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天下第一鮪」報到! 船長人生首次捕獲 潘孟安道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