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東部航空運輸 台東豐年機場跑道工程動土

交通部宣布,將投下21億元,進行東部航空運輸改善計畫,包含台東、蘭嶼及綠島三地的機場,都將推動整建工程。打頭陣的,是耗資7.6億整修的台東豐年機場,周三舉行動土儀式,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特地前往,誓言超前部署,要在疫情解封後,吸引國際觀光客,造訪台灣之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帛琉旅遊泡泡後面梯次賣不到5成 雄獅盼回歸市場機制

交通部長林佳龍,跟立委劉櫂豪一同鏟土,台東豐年機場跑道工程動土儀式盛大舉辦,為東部地區的航空運輸改善計畫開啟第一槍。

改善東部航空運輸 台東豐年機場跑道工程動土

立委劉櫂豪說,「除了國內的飛機起降外,將來對國際包機起降,都有非常大的幫助,我們相信除了鐵路公路,航空大家一起努力,會讓台東交通環境越來越好。」疫情關係,民眾出不了國,國旅爆發。交通部宣布將投入21.3億,推動改善台東、蘭嶼及綠島三座機場,打頭陣的,就是耗資7.6億整修的豐年機場。預計完工後,可以起降大型航機,對提高運輸量及旅客易達性都有大大幫助。

改善東部航空運輸 台東豐年機場跑道工程動土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我們也特別呈現在地特色作為疫後觀光,大家可以來到這裡,搭飛機很方便,事實上,我們期待環島旅遊,台東是很重要旅遊目的地,也是我們交通部觀光局在推動的六大國際魅力景區之一。」交通部超前部署,希望在解封後,可以讓台灣成為觀光大國,讓寶島之美,可以讓全世界都知道。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長榮空地勤冷鏈國際認證 疫苗保存零下80度14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