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力挺新疆棉 美女醫酸:一個搞「多人運動」的會對國家忠誠?
羅志祥力挺新疆棉,眼科名醫黃宥嘉一句話狂酸。(圖/翻攝自黃宥嘉、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品牌聯合宣布拒用新疆棉,不少藝人都切割代言品牌,或力挺新疆棉,當中因前女友周揚青抖出他的性醜聞,陷入演藝低潮的羅志祥,也力挺新疆棉。對此眼科名醫黃宥嘉就酸他:「一個會搞多X的人,竟然會有人相信他會對一個國家忠誠?」。

更多新聞: 遭揭當「羅志祥小三」重創形象…愷樂神隱一年 八成網友不挺復出


羅志祥力挺新疆棉 美女醫酸:一個搞多P的會對國家忠誠?
羅志祥力挺新疆棉,各界狂酸他。(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先前挺台灣鳳梨,隨後又力挺新疆棉,在微博轉發官媒《人民日報》的貼文,並表示:「我支持新疆棉花。」,獲得中國網友的一片叫好,形象一度由黑翻紅,不過眼科名醫黃宥嘉不以為意,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先前才買下200箱鳳梨挺台灣農民的羅志祥,現在又力挺新疆棉,她就表示「一個會搞多X的人,竟然會有人相信他會對一個國家忠誠?」更酸羅志祥「愛這麼短暫,也不用在乎!」。



羅志祥力挺新疆棉 美女醫酸:一個搞多P的會對國家忠誠?
羅志祥愛收集球鞋,不外乎抵制新疆棉的品牌。(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先前也曾因為力挺新疆棉,被網友翻出多年前有在收藏的球鞋,家中一大片球鞋不乏抵制新疆棉的品牌Nike與愛迪達,引發中台兩國網軍對嗆,也有網友留言不如把這些球鞋拿來發送,更能由黑翻紅。


更多新聞: 結局了!諫山創老師在艾連生日這天送出《進擊的巨人》最終話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