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路人」主唱大港開唱後失聯 警方愛河撈起遺體
(圖取自facebook.com/Wayofpuzzleband)

高雄地方法院旁的愛河畔今天發現男性浮屍,警方獲報後,將遺體打撈上岸。經確認,死者為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 81」,在「大港開唱」演出結束後失聯,樂團及唱片公司晚間證實死訊。

更多新聞: 2輛百萬進口轎車路口相撞 維修費破百萬

「2021大港開唱」3月27日、28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到場演出的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 81」在活動後失聯。高雄市警方今天中午接獲報案,指高雄地方法院旁的愛河畔,出現男性浮屍。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遺體打撈上岸,後確認死者為小賀 81,死因有待釐清。

樂團「謎路人」與唱片公司「出力音樂」晚間發布聯合聲明表示,主唱小賀 81「去當天使了」。內容提到,小賀在「2021大港開唱」謎路人演出結束後,狀況非常好,團員與經紀公司都認為大港開唱的演出在水準之上。

聲明指出,小賀在「2021大港開唱」的兩天跟著團員進出,非常開心的演出以及享受音樂祭,由於大港之後兩天,團員聯繫不上他,於是今天緊急報警處理。報警的同時,接獲警方在愛河撈起無名死者的消息,協同家屬指認,確認小賀往生。

聲明表示,小賀曾有段「無法令人放心的日子」,但經一年多的努力,在團員與公司支持下,小賀在音樂上有了突破,生活狀態也相當穩定,並非外界所傳的精神問題。聲明最後呼籲,釐清死因前,請各界不要隨意揣測,否則會對小賀親友帶來二度傷害。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枇杷公主」失蹤了! 男暗夜騎單車抱走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