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好市多發現「1罕見名牌鞋」 價格5000有找讓網暴動
美式賣場好市多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  / 徐詩詠報導

知名美式賣場(Costco)所販售的商品CP值高、多樣化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其退貨機制也是在台灣相當少見的,不定時還會販售名牌商品引發搶購;對此,有女網友在好市多驚見一件新商品,是相當少見名牌鞋款,讓她差點失心瘋買下,該貼文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逛好市多發現「1罕見名牌鞋」 價格5000有找讓網暴動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罕見名牌鞋大特價資訊。(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 有雷別踩?好市多69元新甜點 網曝是鹹的「可以醃肉」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自己在商場內發現難得出現的名牌TORY BURCH的名真皮平底鞋,自己原本想衝動買下但被理性的妹妹阻止,她也在文末分享試穿鞋子的感受,說「真的舒服耶」。

該貼文讓不少網友羨慕留言「什麼… 我上個月才買5599!」、「請問高雄好市多有嗎?」、「好看+1」、「我在美國買了黑的,非常好穿」、「我也覺得好穿可惜現場沒有小size了(可惜)」、「好看啊,應該要敗的!」、「很適合妳耶 沒買有點可惜」;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雙鞋很看腳形,合的人覺得好穿,不合的人痛爆」、「你自己穿的那雙銀色的其實更好看的說」、「這雙很不修腳型」。










更多新聞: 高雄減煤有成! 半年空品良率上升到5.9%